close

汐止人有口福啦~

這家位在汐止區忠孝東路上的美食,是來自花蓮小知名的排隊乾拌麵

在友人的介紹之下,才注意到😂

看來小編我前陣子太懶了😅,竟然沒Follow 到這家美食

廢話不多說~直接切入主題吧~🙈

首先先介紹一下這家店的內部及MENU 

 

 麵條有三種,家常(粗)、拉麵(細)、油麵

另外有現煮熱湯或是小菜

 有紅色*代表店家的人氣推薦

 


 

 

 麻辣乾拌麵(家常)NT$40  

蒜仁蛤蜊湯  NT$40 

招牌魯肉飯(小碗)NT$30

小編我第一次看到(小魯肉飯)🤔懷疑人生了

因為這碗看起來像大碗😂,老闆則說這是小碗無誤,而且超好吃😋

小菜我挑了三樣😍

煙燻豬頭皮  NT$35

豬頭皮切得厚度剛剛好,不會太厚

加上搭配底下的洋蔥,真的非常搭

蒜味四季豆  NT$40

蒜香豆干  NT$35

這豆干厲害了,上方滿滿的蒜頭切塊

搭配豆干內滷汁滷的夠味,吃起來真的讓人好想再買一盤吃

 

 消費明細

 

有人會好奇為啥取名叫老八味嗎?

這分享一下老八味品牌名字的由來

老八味品牌故事
 
對於爸爸的記憶是什麼?該怎麼想念起?
也許是眼睛看見的,厚實的背膀,扛起整個家的重擔
也許是耳朵聽見的,夜半才回家的開門聲,鑰匙撞在老鐵門上轉動的聲音
也許是鼻子聞到的,下班後的衣服,有肥皂味混著一天辛勞的汗酸味
或是,從嘴巴一起記得的
爸爸的拌麵,眼睛可以看到冒煙的白麵條,上面有青綠的蔥花,深色的醬汁
耳朵聽見筷子打在鍋邊和碗的清脆碰撞聲,還有爸爸一聲:來,吃爸爸的麵
鼻子聞到的清淡香味,在夜裡,卻簡單的這麼厚實
至於你問我,嘴巴的記憶呢?那有太多複雜情感,超越『五味』雜陳能敘述
你真要我說?這是老爸的味道,老八味
珍惜,厚實,勤勞,簡單,誠實,清淡,永遠,跟愛
八種味道,八種記憶
這是老爸給我最好的成長印記,我親愛的老八味

 

若以星級去評價,我給★★★★☆

  

老八味 汐止忠孝東路店

地址: 22165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436號一樓

電話: 0920673797

營業時間:17:00~22:30【週一公休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拌麵 老八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食部落客Co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